文旅业态
Business
米仓山旅游景区简介

  米仓山旅游景区位于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北部,属于光雾山旅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四川米仓山国家森林公园所在地,以红叶观赏闻名于世,有“亚洲最长红地毯”、“中国红叶之乡”等美誉。景区森林覆盖率97.3%,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含量三万多个,国家一二级重点保护动植物多达数十种,是名副其实的“秦巴山区生物基因库”。这里四季皆景,春有山花烂漫,姹紫嫣红;夏有绿海葱茏,林冠翻波;秋有巴山红叶,层林尽染;冬有林海雪原,玉树琼花。景区地质地貌奇特,其山秀如峨眉,林幽似青城。有贾郭山、天然画廊、黑熊沟、香炉山、兰沟桥、牟阳故城、巴山温带珍稀植物园等精品景点。


 地理位置: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北部

 开放时间:8:00—18:00

 景点级别:AAAA

 占地面积:410平方千米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