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业态
Business

大象迎宾

相关介绍
2022-08-01更新
10821次阅读
来源:巴中文旅

  大象迎宾位于香炉山顶,巨石经多年雨雪风霜溶蚀、风化,中间已风化成一个空洞,其形俨若一头大象,其神似在欢迎各位游客的到来。香炉山属沉积岩地貌,是成岩石在外力作用下,经过风化、搬运、沉积固结形成,其地质古老,出露较早,大约形成于6亿前元古代前震旦纪。亿万年来,香炉山不知经历了多少地质变迁,经受了多少雨雪风霜的雕刻,才形成了今天这样的地质奇观。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