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栏】陈兵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企业党建
2023-01-07更新
10495次阅读
来源:巴中文旅

      2023年1月6日,市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兵在集团公司以《新征程 新思想 新部署》为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集团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子公司负责人、集团机关支部党员参会。

      宣讲会上,陈兵重点围绕“新征程——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新思想;新部署——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个“新”为切入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视频、图片等素材,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让集团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紧密结合集团实际,引导集团干部职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特别是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八部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加大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力度,加强城乡建设中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建好用好国家文化公园。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提出要充分挖掘光雾山诺水河顶级品牌文化内涵,抢抓政策机遇,用好巴中市文旅康养首位产业宣传营销体系。以项目建设和经营管理为双核心,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着力优化管控体系、抓好项目建设、强化营销宣传,矢志不移谋求高质量发展。


      集团干部职工聆听宣讲后受益颇多,纷纷表示,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全力以赴打好“收官战”,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