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市文旅集团及各子公司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企业党建
2022-10-17更新
12083次阅读
来源:巴中文旅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市文旅集团机关及各子公司干部职工第一时间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兵,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学毅,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肖双平,副总经理王晓东等参加集中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岗位实际,围绕发展文旅康养首位产业目标,积极推动企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文旅集团机关干部职工收看大会开幕式

酒店管理公司干部职工收看大会开幕式

景区管理公司干部职工收看大会开幕式

产业投资公司干部职工收看大会开幕式

文体传媒公司干部职工收看大会开幕式

米仓山建工公司干部职工收看大会开幕式

旅行社公司干部职工收看大会开幕式

骏景索道公司干部职工收看大会开幕式

诺水河开发公司干部职工收看大会开幕式

大坝景区管理部部分工作人员收看大会开幕式

项目参建单位干部职工收看大会开幕式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