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四川光雾山书画院揭牌仪式举行

新闻摘要
2023-10-26更新
3865次阅读
来源:巴中日报

      10月25日,四川光雾山书画院揭牌仪式举行。市委书记何平,十一届省政协常委、省文联党组原书记蒋东生共同为四川光雾山书画院揭牌。

  市委副书记喻在岗参加揭牌仪式。

  蒋东生在致辞中对四川光雾山书画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光雾山不仅是国内资源禀赋十分丰富的自然山水景区,更是一座底蕴十分厚重的文史宝库,被列入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预备名录。米仓山古道孕育的秦汉文化、巴人文化、三国文化,与红军文化、民俗文化等绚烂文化交相辉映,演绎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篇章,留下了许多生动神奇的故事,为光雾山注入了活的灵魂。2016年,省文联将光雾山作为影视创作基地,艺术家们络绎不绝到此采风,创作了许多精品力作。成立四川光雾山书画院,是促进文旅融合发展的典型案例。希望四川光雾山书画院成为艺术家们采风创作的好阵地、好去处,为巴中乃至全省文化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午10时45分,何平、蒋东生共同为四川光雾山书画院揭牌。

  据悉,四川光雾山书画院成立后,不仅将为全市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还将为促进全市书画艺术事业繁荣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安逸走四川?相约光雾山”书画展。

  市领导向前、任小娟等参加揭牌仪式。(记者 曾洲)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