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栏】市文旅集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项目

企业党建
2023-01-16更新
10829次阅读
来源:巴中文旅

      2023年1月11日,市文旅集团党委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米仓山建工公司。市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学毅作专题宣讲。米仓山建工公司干部职工及各参建单位人员参会。

      宣讲会上,吴学毅同志以《新征程 新思想 新部署》为题,以“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新思想、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个“新”为切入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全面系统、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使与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地认识、更深入地理解、更深刻地把握。同时结合项目工作,对项目党建及党风廉洁工作提出了要求。


      通过宣讲,米仓山建工公司干部职工及各参建单位人员更加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加快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文旅集团党委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认真履职尽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文旅康养发展的具体举措上,抓好队伍建设不停步,紧绷纪律之弦不松懈,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的新部署新要求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全力推动集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