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攻略
Introduction

南江世纪朝阳大饭店

住宿
2022-08-10更新
11187次阅读
来源:巴中文旅



     南江世纪朝阳大饭店位于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市政广场左侧,坐落在交通便利的光雾山大道旁,交通便捷,享受舒适;以准四星级酒店为标准进行设计,以著名的南江红叶为核心设计元素,穿在整个设计当中。以现代的设计手法为主,适当的加入一些新中式元素,打造出一个别具特色的生态酒店。拥有客房139间,观光茶楼及两个宴会厅可同时容纳600人就餐。不以华丽的设计为目的取而代之的是各种设计感极强的,舒适的家具,灯饰。力图使世纪朝阳大饭店成为当地的特色地标,点缀在风景如画的南江风景之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市政广场左侧
电话:0827-8200000  8205888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