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业态
Business
2021中国好声音广元市赛区简介

2021中国好声音广元市赛区

承办2021中国好声音广元市赛区音乐盛典活动。此次活动历时1个月时间,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中国好声音》是浙江卫视一档在全国有巨大影响力的励志音乐评论节目,以“全民娱乐,打造草根文化”为原创理念。自开播以来,为中国乐坛的发展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才华横溢的音乐人,新赛季开启,意味更多拥有梦想的人加入,更多精彩持续发声,同时,巴中市文旅文化体育传媒有限公司作为广元市赛区主办单位,会一如既往坚持还原音乐本真,向观众表达公平公开的节目态度,以全民娱乐打造草根文化为原创理念,让每一个才华横溢的音乐人的梦想扬帆起航!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