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业态
Business
光雾山夏季森林马拉松简介

      为推进竞技体育与全民健身、体育产业深度融合,巴中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立足于光雾山景区优质的自然资源,推出光雾山国际夏季森林马拉松这一盛大体育赛事,并于2019年成功举办首届赛事活动。光雾山国际夏季森林马拉松赛道位于巴中光雾山景区,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两个项目。景区山峰气势雄伟,常年云雾缠绕,奇特的岭脊型喀斯特峰丛地貌、古朴的原生态植被和清幽的峡谷风光造就出一条“醉氧”、“醉心”的绝美赛道,群山环抱中,碧水掩其间,堪称中国最美马拉松赛道。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