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业态
Business
彤萌世界主题游乐园简介



巴中市文旅文化体育传媒有限公司彤萌分店(下称:彤萌乐园)是巴中市文旅文化体育传媒有限公司分支机构。项目投资总额达916.2万元,项目是以光雾山卡通IP形象“红彤彤、雾萌萌”而延伸的综合主题潮玩乐园。彤萌世界综合游乐园是根据儿童、青少年及成人娱乐兴趣需求,通过科学设计,组合儿童、青少年及都市家庭益智娱乐、健康锻炼、文化休闲的综合游乐项目。为儿童、青少年提供一个轻松愉快又安全放心的娱乐、休闲环境,为都市家庭提供娱乐、文化休闲的最佳场地。

彤萌世界综合游乐园在统筹规划区域文化资源、优化文化发展环境的同时,积极发展娱乐文化事业,坚持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的可持续发展战略,鼎力打造的一处集游乐、餐饮、购物、休闲于一体的开放式主题乐园。让时尚的游乐体验得到最大程度的体现,为青少年和现代都市家庭打造了一个欢乐的国度、心灵的乐园和休闲的港湾。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