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对持优待证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免收景区门票的公告

通知公告
2022-12-20更新
6092次阅读
来源:巴中文旅

      为积极响应国家、省、市拥军优属号召,营造尊崇军人军属、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我司决定对持优待证人员执行景区免门票优待政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优待对象

      所有持有优待证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二、优待内容

      优待对象游览光雾山旅游景区、米仓山旅游景区、十八月潭景区、诺水洞天景区,享受免景区门票的优待。

      三、相关事宜

      (一)此项优待政策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执行,长期有效;

      (二)优待对象须持本人由退役军人事务部制发的优待证,经景区工作人员验证无误后,方可免景区门票。

      特此公告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20日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