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企业

巴中市文旅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旗下企业
2022-08-01更新
13965次阅读
来源:巴中文旅

  巴中市文旅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出资,于2021年1月正式注册成立的市属国有二级独资企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亿元。


  公司是巴中市文旅集团文旅产业投资业务板块的投资建设主体,按照集团主导、市场运作的原则,确保集团投资业务的战略目标落地执行,围绕文旅全产业链布局、建立符合市场经济规律的现代企业制度,力争3-5年成为市文旅集团重要的骨干企业和区域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有企业。


  公司现代企业法人治理完善,设立党组织、执行董事、监事和经理层等管理机构,下设全资子公司巴中市秦巴文旅置业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为:许可项目:旅游业务;房地产开发经营;建设工程施工;建筑劳务分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社会经济咨询服务;住房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酒店管理;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土地整治服务;建筑材料销售;工程管理服务;游览景区管理;旅行社服务网点旅游招徕、咨询服务;体育竞赛组织;体育健康服务;体验式拓展活动及策划;会议及展览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官网:www.bzwlct.cn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