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市文旅集团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职工董事

群团工作
2023-04-25更新
8185次阅读
来源:巴中文旅
       2023年4月23日,市文旅集团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集团职工董事。会议由市文旅集团工会副主席王一波主持,集团全体职代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共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提名肖双平同志为职工董事人选的通知》,审议通过了《职工董事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职工董事选举办法》等规定,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民主选举出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肖双平同志为职工董事。

      本次职工董事选举是深化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动职工参与企业民主管理、努力构建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的重要举措,将充分激发调动广大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于维护集团公司整体利益和职工合法权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参会职工代表纷纷表示,在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将认真完成各项生产经营任务,脚踏实地、奋勇争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集团成为文旅康养首位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贡献磅礴力量。今后,市文旅集团会始终重视维护和落实职工权益,积极听取采纳职工意见,着力提升广大职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幸福感、荣誉感。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