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市文旅集团开展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集团动态
2024-02-08更新
2687次阅读
来源:巴中文旅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走访慰问温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文旅集团领导班子分赴各子公司开展2024年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为集团(含所属企业)生活困难职工、党员、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集团本部退离休职工及“政招企用”人员等重点群体送上集团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

     2月4日,市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学毅率队前往酒店管理公司慰问相关人员并开展座谈。在面对面座谈中详细了解职工当前的生活状况和实际需求,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座谈结束后开展了春节前安全工作检查,对重点关键岗位的人员、设备等情况进行再部署、再要求,强调要持之以恒地做好做细、落深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做好随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切实保障龙年春节平安顺遂。

      随后,吴学毅前往集团退离休干部职工家中慰问。在慰问中吴学毅亲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子女就业等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感谢他为集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品。

      市文旅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肖双平率领相关人员前往景区管理公司走访慰问。

     市纪委监委驻市文旅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集团纪委书记崔晓东率领相关人员前往旅行社公司走访慰问。

      市文旅集团副总经理袁志安率领相关人员前往米仓山建工公司走访慰问。

      市文旅集团副总经理伏丽琼率领相关人员前往文体传媒公司走访慰问。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