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市文旅集团召开集团本部及下属企业内部审计进点集中见面会

集团动态
2023-06-02更新
8177次阅读
来源:巴中文旅

     5月31日上午,市文旅集团在集团会议室召开集团本部及下属企业内部审计进点集中见面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文旅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崔晓东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审计风控部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四川分所介绍了审计实施方案,集团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领域的审计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各被审计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配合审计组的各项工作,安排专人落实,确保本次审计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本次内部审计主要内容包括经营发展及管理情况、财务收支情况、内控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三公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兵同志强调,被审计单位要充分认识本次内部审计的重大意义,全力支持配合内部审计工作,对审计发现问题要立行立改,边审边改,举一反三。同时强调审计组要依法审计、客观公正、审清查透、严守纪律,切实保质保量做好审计工作。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被审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