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索宇组织检查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集团动态
2023-04-28更新
8325次阅读
来源:巴中文旅

      4月28日,党委委员、财务总监索宇“四不两直”对恒丰饭店、旅行社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在恒丰饭店现场查看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索宇一行深入酒店基层,实地检查了餐厅厨房、消防水泵房、配电房、消防控制室等重点要害部位。酒店相关负责人分别向检查组详细介绍了酒店食材采购、加工、留样等过程安全管理措施,以及消防系统、配电房等设备设施运行情况。

      在对旅行社公司检查时,索宇强调,要高度重视人员的培训教育工作,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及时通过应急演练提升员工应急处突能力,切实保障旅(游)客和职工生命财产安全。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