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光雾山旅游区、诺水洞天景区文旅资源推介走进上海市

集团动态
2023-02-22更新
10173次阅读
来源:巴中文旅

      2023年2月21日,巴中市光雾山旅游区、诺水洞天景区文旅资源推介会在上海市宝山区举行。巴中市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学毅,巴中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上海市相关文旅企业代表和媒体记者参加了推介会。

      会上,吴学毅致辞表示“巴中市将文旅康养产业定位为首位产业,正在全力推进文旅康养产业发展、不断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大力优化旅游营商环境,为涉旅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深化合作,让更多的长三角游客走进巴中、了解巴中、爱上巴中!

      巴中市文旅集团对光雾山旅游区、诺水洞天景区一年四季异彩纷呈的旅游资源作了推介,尤其对春季杜鹃花节及春季旅游资源、景区优惠政策、精品线路等作了重点介绍。与会嘉宾对光雾山旅游区和诺水洞天景区丰富的文旅资源赞叹不已。

      本次推介活动,是文旅集团2023年积极拓展通航城市客源市场的第一枪,拉开了春赏光雾山杜鹃、畅游诺水洞天的序幕,为春季旅游营销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