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王晓东副总经理到诺水洞天景区开展春节节前安全大检查

集团动态
2023-01-17更新
10991次阅读
来源:巴中文旅

       春节假期将至,为有效预防、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景区安全稳定,1月16日,巴中市文旅集团副总经理王晓东带队到诺水洞天景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深入景区黄龙洞、诺水宾馆、峡谷溜索、绝壁观光电梯等重要点位,对防灭火设施设备、监控设备、电线管道、特种设备、疏散标牌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并认真翻阅了景区的安全管理台账、隐患排查表等安全管理资料。

       王晓东副总经理强调,春节黄金周客流高峰即将到来,各岗位人员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压实安全责任,始终保持高度警觉性,预防与整治相结合,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常态化监管高风险点位,将安全生产工作深抓到位。同时,相关负责人要加强对职工及游客的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安排景区工作人员,做好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筑牢景区岁末年初安全防线,确保为游客营造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游览氛围。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