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清明节节前检查

集团动态
2022-04-02更新
9683次阅读
来源:巴中文旅

      2022年4月2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程浩洲前往光雾山景区,对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清明节节前检查。

      在光雾山景区,程浩洲强调,近期上海、吉林等地出现多人新冠肺炎感染情况,川内成都、乐山等地也相继发现病例,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的形势。目前,光雾山景区迎来清明节、劳动节旅游旺季,客流量大、客流结构复杂,景区要按照中央、省、市、县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要求,结合集团防疫工作安排,持之以恒的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预约登记、错峰出游,织密筑牢疫情防控防护网,巩固防疫工作成效。



      程浩洲强调,景区内森林防火、暴雨洪水、索道安全、游步道安全等不可忽视,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跟“弦”,做好安全生产的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景区游客员工的生命安全。

      集团安全管理部,景区管理公司安全生产部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