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Discipline Inspection

强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全力筑牢疫情安全防线

党风廉洁建设
2022-11-19更新
10166次阅读
来源:巴中文旅

      11月18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文旅集团纪检监察组长崔晓东同志对江北宾馆、恒丰饭店等重点经营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督查通过实地走访的方式,对被检查单位贯彻落实集团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要求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就人员出入管控、外来人员管理以及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储备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崔晓东同志强调,要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