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业态
Business

牟阳城秦源雪大酒店

相关介绍
2022-08-02更新
11313次阅读
来源:巴中文旅

      牟阳城秦源雪大酒店位于巴中市南江县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大坝森林公园内,海拔2000米。酒店重建后于2011年10月15日隆重开业。酒店依山傍水,环境宜人,交通方便,是南江重要的政务商务接待酒店,是旅游的窗口和陕西、重庆、成都等地多家旅行社的旅游接待定点酒店。本酒店是住宿、餐饮、茶楼、会议为一体的旅游度假酒店,外观雄伟气派,装饰豪华典雅。 




客房——内设158间不同风格的房间,其中拥有3个豪华套房、25个单间、130个普通标间。酒店是房间宽敞明亮,色调高雅、风格雅致,家具精美舒适。宽带网络系统专线接入,并配有彩色等离子电视机。


餐厅——设有3个豪华包间以及明亮宽敞餐厅大厅,全新的餐厅理念采用源生态绿色食品恒仁出本地的农家、特色菜、江湖菜等,可同时容纳400人就餐。 


茶楼——内设4个豪华包间,14个卡座,环境温馨舒适,服务热情周到,营造出高档休闲气氛为主题文化娱乐场所,可同时容纳100人同时消费; 


会议室——大会议室可同时容纳150人左右,小会议室可同时容纳30人左右召开会议,且会议室设计标准专业、设备精良。 


停车场——酒店拥有超大停车场,设有150个停车位。 


地址:米仓山森林公园内(大坝坝区) 


电话:0827-8620999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