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业态
Business

飞云栈道

相关介绍
2022-07-31更新
10771次阅读
来源:巴中文旅
      高大的绝壁如巨石垒成,高耸云天,当地人称磊石岩。磊石岩高约280米,节理裂隙呈水平发育,是研究光雾山岩溶地质形成的重点区域。光雾山这片陆地受内外力作用,多次抬升,很久以前,太极天坑很可能是一个硕大的溶洞或地下暗河,经亿万年雨水溶蚀,流水长期冲刷、切割使其坍塌,便形成了现在这样神奇的山水景观。在水平裂隙间天生的台阶上建有栈道,人行其间,如凌空行云,琼阁踏雾。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