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Specific Work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基层 走访慰问暖人心

挂联帮扶
2023-01-17更新
7006次阅读
来源:巴中文旅

     2023年1月1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肖双平带队前往集团挂包帮扶村通江县民胜镇方山村开展党的二十大和省市全会精神宣讲暨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方山村会议中心,肖双平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及方山村实际情况向参会人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全会精神,宣讲结束后,村“两委”干部和党员群众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收获颇丰。

慰问困难党员

     “感谢党和国家还时时刻刻牢记着我们!”监测户杜天碧感动的说道。在杜天碧家中,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肖双平详细询问了她家的经济收入、生活开支、健康状况等情况,了解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耐心讲解了防贫监测帮扶政策,鼓励其坚定信心,依靠好国家政策,努力渡过难关。随后,慰问组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过程中肖双平要求集团驻村干部要切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耐心解答群众疑虑,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落实各项纾困帮扶政策,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过此次面对面、心贴心的入户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集团的关心关爱和美好祝福真正传递到老百姓的心坎上,营造了安定祥和的社会氛围。


慰问困难群众

     慰问组一行还走访调研了村产业园区发展及方山旅游景区运营情况,并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等交流座谈。

     集团资深经理金众星及综合管理部、党群工作部相关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