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市文旅集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企业党建
2023-02-28更新
10602次阅读
来源:巴中文旅

      2月27日,市文旅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水清到会指导,市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兵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市文旅集团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高度重视。会前,严格对照上级要求,组织集团党员领导干部围绕会议主题,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开展专题学习研讨,通过书面征集、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18条,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准备情况。陈兵代表集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相互批评。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高质量完成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到达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统一思想、共同提高的目的,对集团领导班子增进团结、改良工作、担当使命很有帮助,收到了预期效果。



      李水清对市文旅集团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班子之间敞开心扉、开诚布公,查摆问题表达“准”、原因剖析突出“深”、开展批评注重“真”、整改措施力求“实”,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二是要高质量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三是要加快转型发展,推动集团做强做优做大。四是要持续深化改革,坚持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五是要全面加强企业党的建设,营造创事干业良好氛围。

      陈兵代表市文旅集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充分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班子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锤炼党性修养,真正把集团党委班子建成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敢打硬仗的坚强领导集体。二是坚持标本兼治,全力抓好问题整改。不论是班子查摆的问题还是个人查摆的问题,都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都要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台账,细化整改举措,销号整改落实并及时公布整改内容、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按期上报整改情况,真正把思想认识的升华体现到实际行动上,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加快促进成果转化。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全市文旅康养首位产业发展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精神,不断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工作导向,做强文旅主业,做实文旅辅业,形成主强辅优产业体系和格局,对照既定思路目标,担当作为,攻坚突破,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企业转型升级,文旅深度融合、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集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Bazhong Cultural Tourism Development Group CO., LTD.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8018331号

蜀公网安备11010102001935  技术支持:观道沟通

关注巴中文旅

扫描二维码关注
官方微信订阅号